失散多年的姊妹??

2012092010:00
鈞現在跟一個鄰居的小女生很要好,因為住的近又是隔壁班又都是女生,所以特別有的玩吧?!

這兩個一碰面都還沒開始講話就開始一直笑,笑到我們這幾個大人看了都很莫名其妙?是有那麼好笑喔??

今天小醫生都是讀半天課,剛好那個女生(俐安)跟鈞下午都沒有其他額外的才藝課要上,所以寫完功課這兩個先是去俐安家玩一陣子就說要轉移陣地到我家玩,然後就開始聽到她們這兩個有趣的對話....

這兩個一下子自己會說:為什麼我看到妳就想笑?
另一個就說:我也是耶~~
一個說:我喜歡做什麼事(說了很多很多事情)
另一個就說:我也是耶~
一個說我喜歡吃什麼,另一個就說:我也是耶~~
那我不喜歡吃什麼,另一個也說我也是耶~~

就這樣.....一直說一些喜歡吃的不喜歡吃的,喜歡玩得不喜歡玩的......
哩哩摳摳的一大堆

然後就又聽到她們說:我們怎麼那麼像阿?!!
難道我們是失散多年的姊妹?!!

我在旁邊聽了差點噴口水!!
啊是有這麼的好喔?!!講到最後是.....那家的家長有爬牆過嗎?

哈哈~~真想看看這兩個吵架的時候又是長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