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逛淡水&鈞的右邊上門牙掉了

2012093010:00
好久沒去逛淡水,今天跟媽媽.怡伶.哥.彣庭還有我們這一家一起去逛逛淡水
秋天的天氣真的不錯,不會太冷不會太熱

傍晚要回家時發生了件好玩的小插曲
今天鈞鈞在淡水時就一說牙齒很搖會痛
結果就在蘆洲站上捷運時,才一上車就聽到鈞摀著嘴巴說:媽咪~~我的牙齒掉了好痛喔~~
我一看,嘴裡有些血也真的少了顆牙齒
不過就是沒看到掉下來的乳牙,不在鈞的嘴巴裡也不知道是怎麼掉的?
鈞才一上車就馬上摀著嘴巴說牙齒掉了,那時後車門也準備要關了,我連出去幫她找牙齒都沒機會

拿了水壺要鈞漱漱口順便看看牙齒有無在嘴裡,不過鈞說沒有
我有點小擔心怕牙齒不小心堪在鈞的鼻腔或口腔裡,怕久了會有什麼奇怪後遺症
(不過應該是我自己愛亂想啦~)

呵呵~~不過真的蠻妙的,鈞也只是在月台上動來動去也沒去撞到,居然就這樣莫名其妙牙齒就掉了
怕痛的鈞就這樣整路唉唉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