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高興上學

2012092810:00
之前的每一天叡只要到早上準備上學時都會要哭要哭的跟我說他不想去學校
不過也都是在我離開後"馬上"就不哭了也開始玩了(有哭的話也只有五分鐘)

今天早上叡準備穿鞋要坐娃娃車時,我看叡又有那個要抱住我不放手的動作時,我才準備要跟他說要乖乖上學時,叡突然笑笑的跟我說:掰掰~~
然後牽著老師的手進電梯
留下我一臉錯愕的看著叡,呆呆的跟叡說:掰掰~~要乖乖的喔~~
哈哈~~怎麼突然轉變這麼大??

下午回到家時,叡自己突然說著:我喜歡上學,以後我要很開心的去學校^^
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昨天今天差這麼多?

中午老師有跟我通過電話,其中有聊到叡今天的趣事
今天叡穿著迷彩褲背著迷彩包包,叡只要穿這件迷彩褲都會被老師同學稱為"阿兵哥"
老師說:中午叡吃飯有比較慢一點
有個幼幼班的兩歲弟弟就跑來跟叡說:阿兵哥葛隔,你吃飯好慢喔~~
然後只見叡淡定的轉頭跟那弟弟說:我不是阿兵哥葛隔,我是陳宥叡!!!
老師看到這一幕笑到一個不行....
就連跟我說這件事時我都可以感覺到老師還在處於想笑的狀態下....
呵呵~~老師是覺得叡的反應很妙
我倒是聽不太出來笑點在哪,不過我想以後這些幼稚園老師有的笑了
因為叡就是個冷面笑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