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帥叡

2009092810:00
這次在往高雄的高鐵上遇到一個巡車的小姐跑來看叡聊天
那小姐還以為叡已經十個多月了呢....
還說叡真的長的好可愛喔^^好像電視上廣告嬰兒奶粉裡面的嬰兒

哈哈~~我一聽到這些話,不管她是客套還是說真的...趕緊承認對阿!!他長的好可愛

到婆家後婆帶叡出去現,回來後說:哇~~哈哈哈,每個看過他爸爸小時後的鄰居都說叡跟他爸爸小時候簡直就是一模一樣

婆還說:我也覺得長的一模一樣只差叡的皮膚比較白而已,唉~~他爸爸小時後的照片都不知道丟哪裡了,不然還可以拿出來給你看....

我一聽到馬上說:ㄟ....會嗎??我覺得叡比他爸爸帥太多了
(有感覺到老公在旁邊偷偷的暗爽)
我心裡想....如果長的一模一樣,那老公長大後怎麼變的這~~~~~~~麼的多
這應該要怪誰呢??還是要本人自己負責呢??

開什麼玩笑


================================================================
老公你看到這篇的話也別生氣了
畢竟你還是娶到美麗的老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