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鈞好棒

2010092810:00
叡叡這幾個月開始進入非常黏媽媽的階段
平常如果我抱鈞鈞叡叡就會來撥開,不然就是擠進來參一咖
有時候一家人出去逛街,叡只要看到我走在前面就會唉唉叫,因為這就代表不是我在推他的車子

晚上睡覺半夜醒來或半夜感覺不到我躺在旁邊,叡就會爬起來大哭找媽媽
而且還是哭的非常兇

昨天半夜我在洗澡,叡又醒來大哭最後鈞也被吵醒,(我要老公別一味只想哄睡,可以先陪他玩等我洗出來再來哄睡)可是老公怎麼做都無法安撫他
接著我就聽到鈞跟叡說:叡叡~~我們來玩積木(鈞把積木拿去房間也把叡帶進房間)
然後就真的沒再聽到叡的哭聲

等我一切弄好後進房間一看....哈哈~~這三個人圍在一起在疊積木
叡看到我居然不像以前那樣....大哭衝過來抱我
叡就只是看到我對我笑笑,繼續玩他的積木
鈞這時候說:叡叡他想玩積木

呵呵~~真的是很厲害的鈞
真的是謝謝你嚕~~幫了媽媽的大忙^^

鈞有時候真的很有辦法對付叡叡,有時候叡如果很難搞
我就會交代給鈞,有時候叡還比較聽姊姊的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