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被燙傷

2012111210:00
唉唉~~~我只能說他很推崇"身體力行"

晚上七點多出爐了一條吐司,正在烤的時候就一直注意叡也一直告誡叡很燙,不能玩也不能摸
叡那時候還很乖的沒去摸機器,好不容易等到出爐了
***要知道剛出爐的麵包模可是很高溫的,應該跟電鍋差不多吧?!

我戴著手套把麵包倒出來時還一直告誡跟注意這兩個小孩,
桶子很燙千萬不能摸~離遠一點
鈞鈞倒是很乖的只是看著香噴噴的麵包出爐,然後吵著要吃
叡叡則是趁我剛倒出麵包才剛把桶子放下來把麵包放正時,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去提那個桶子的手把
結果不用說提起來了,才剛摸下去他就馬上放手大哭大叫跑去沖水

唉唉~~我趕快把桶子拿去放廚房帶他去沖冷水
剛燙倒還看不太出來到底是燙到哪裡?整隻右手掌一直沖水
然後再抹蘆薈膠

我要叡手掌要一直打開不要合起來也不要去摸東西拿東西
叡還會問我那我怎麼吃飯?我說:只好媽媽餵你吃嚕~~

過了一個鐘頭就看到叡的手掌起了一些小水泡,就剛好是提把的地方
不過還好的是叡只是輕輕碰一下,而且提把也細細的所以面積不大

問叡下次媽媽說很燙不要碰的時候你還要不要碰?
叡終於乖乖的說不要了
哼哼~~就一定要這樣才能學乖?

叡叡現在很叛逆,每一件事都要跟我唱反調
這樣是有比較帥是不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