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outlet看點燈秀

2010111210:00
今天晚上有個outlet有聖誕樹的點燈秀
先是開始有溜冰秀(還特地把一大片草地弄成溜冰場)
之後就是水舞秀(這個outlet有一大片會噴水柱的場地,平常就有很多小朋友會去玩水)

今天看到這兩個秀真的很好看,看完溜冰秀之後就很想也去溜溜冰刀(我還沒溜過冰刀呢~~)
之後接著繼續看水舞秀,穿插著雪皇后的故事,會有個人在水柱中跳舞中間也穿插著煙火跟雷射動畫,真的很好看^^

在看水舞秀的時候鈞跟叡都吵著要人家抱著,我跟老公就一人扛一隻在肩膀上
厚~~這是我第一次扛小孩在肩膀上這麼久,肩膀真的是會酸死(我扛的是叡叡)

花絮...
晚上一到outlet才發現很冷,怕鈞鈞穿的外套不夠厚
我們馬上去逛小孩子的服飾店,打算幫鈞買一件超厚的外套馬上穿
結果才逛沒幾家就開始溜冰秀了,我就抱著鈞先看秀之後再去好好挑外套
這時候叡又很不安分的大叫大哭,就是要去亂走啦~~
老公拿了水杯給叡喝水,這個叡又開始玩水(把水吸出來再吐出來)
弄得外套全濕了而且還濕透到裡面的衣服,真是快被叡氣死了

我們也就不想再慢慢逛慢慢挑外套了,趕快跑到剛剛逛過的那家去,先幫叡買一件厚厚的衣服幫他換上,也馬上幫鈞買一件厚厚的外套
然後叡就穿的新買的厚厚衣服再穿上鈞的外套
鈞就穿新買的厚厚外套,這才把這兩個小孩搞定

看著這兩個小孩都穿的厚厚的,我想到...我們在剛剛到達outlet時
我看到有小女生穿著短袖跟短褲,一點都不冷的樣子
我真是太佩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