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與叡的童言童語

2013030110:00
鈞一直很喜歡說什麼天堂地獄的事,不然就是什麼死掉不死掉的事
今天又再跟我聊天堂地獄,鈞說:媽咪~天堂跟地獄是哪裡不一樣?
我說不知道
鈞想了想說:我知道了,天堂會有一條線把食物都傳到上面去,地獄的話就沒有,因為有聽過地獄裡面會沒東西吃
我說:對阿,浪費食物以後會沒東西吃
鈞說:那我以後要上天堂,這樣才有東西可以吃,因為我很容易肚子餓
我說:對阿~~呵呵呵=.=

晚上鈞又被我拿著棍子逼去洗澡
我說:再讓我看到你在東摸西摸不去洗澡,小心我拿棍子出現
然後就聽到叡說:小心媽咪會拿棍子把你的屁股打成像猴子的紅屁股
我說:你看過姐姐的紅屁股喔?我怎麼沒看過?你怎麼知到猴子的屁股紅紅的?
叡說有啊我看過阿.....(啥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