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布佬廚房

2013030210:00
這家位於新店山上往達觀路方向,是一家吃蔬食的餐廳
裡面的餐點全部都沒有肉跟海鮮,就是只有蔬菜

我們點了一份薄皮披薩(不錯吃),一份烤麵包沾起司(叡超愛),一份焗烤炒飯(很好吃很香鈞超愛),一份蒜辣義大利麵套餐(我跟老公吃)
套餐附的南瓜湯很不錯

算是不錯吃的餐廳,聽說生意也是好得很口碑也很好,偶而去吃吃還不錯,少吃點肉^^

小花絮....
套餐裡有附生菜沙拉上面淋了百香果醬,我們吃完菜之後我就把果醬加些開水攪一攪變成百香果汁給小孩喝,結果他們是超愛喝的,鈞就開始想把他的南瓜湯也加水攪一攪,我提醒兼警告那是不一樣的東西,你的湯不是果汁

鈞還是堅持要這樣做(因為兩樣東西都是鮮黃色,看起來很像)
我說:等一下就算不好喝你也是要喝完喔~
鈞說好,然後就開始了他的實驗

果然加了水以後鈞喝了兩口發現很難喝就不喝了
我說:你剛剛答應我要喝光的(我堅持要鈞喝完,其實也不多只有兩三口而已)
鈞就開始哭哭唉唉叫說好噁心他不要喝,還會苦苦的(切~~本來是很好喝的湯給你搞成這樣)
我還是堅持要她喝
結果鈞喝了一口後就一付做嘔的樣子說好難喝
哇咧~~我只好說:好了啦~~妳不要喝了,不然你如果真的吐了我還比較麻煩咧~
鈞才很高興得終於可以不用喝她那碗"湯"了

下次看她還要不要這樣亂搞,當然這次鈞又被我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