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鈞自己睡...好棒^^

2010082010:00
一直以來鈞鈞都要爸爸媽媽陪睡,如果要她自己睡她可以一直玩到十一.二點還在玩
不然就是哭給你看,一付多委屈的樣子

這幾天鈞開始早起上課,中午回到家吃完午餐大約一點半到兩點就會讓他們上床睡午覺,通常都是睡個兩小時

今天晚上我先把叡哄睡後鈞才去洗澡準備睡覺
今天就讓鈞自己去睡,原本以為鈞又會玩很久玩到大人生氣開罵
結果過一段時間覺的房間裡很安靜,原來鈞早就睡著了
呵呵~~這真是很難得耶
鈞可以自己睡覺還很快就睡著,太棒了^^

不知道是因為女生的關係嗎?
鈞鈞有時候真的很主動幫忙做事,也很貼心
常常鈞睡覺前自己刷好牙後,會去拿弟弟剛剛刷牙還沒清洗的牙刷,幫忙把牙刷洗乾淨歸位

每次我在晾衣服時鈞鈞一定會過來幫忙收幫忙晾

有幾次還會自己主動把她自己吃的碗洗乾淨,不過我都會叫她不要洗等她再大一點我一定會敎她洗,怕她洗不乾淨我還是要再重洗一次

鈞還會觀察我是不是會把她洗過的碗我再洗一次,因為她認為她已經洗的很乾淨了我為什麼還要再洗一次
所以我都會等她沒發現時偷偷在稍微洗一次,免的傷了她的心

叡叡也真的很愛學姐姐
常常餵飯的時候叡會不開口吃飯,這時候只要跟叡說:來~~姊姊說"啊~~~~"
叡就會看看姊姊,等姊姊真的對叡說"啊~~~"
叡叡就會乖乖張開嘴巴吃飯

常常我都會跟兩姊弟說:
姊姊以後要做好榜樣喔~~
叡叡以後要聽姊姊的話喔~
姊姊以後要照顧叡叡喔~~
叡叡以後要保護姊姊喔~~

呵呵~~那我以後就輕鬆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