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鈞

2010112310:00
鈞鈞一直都很難叫的動,久久一次偶爾會自動自發或只需要叫一次就會去做

今天晚上老公跟鈞說要去洗澡了,鈞顧著玩一直不肯去洗澡,不然就是一聽到要洗澡就說不要...想睡...腳酸....

老公叫了很多次以後說:好...你今天自己洗澡,我不幫你洗了(然後就不理鈞鈞了)
鈞鈞看她老爸來真的就開始哀哀叫說:我要洗澡~爸爸幫我洗澡,不然我都不知道哪邊是冷水哪邊是熱水?
(最好是不知道啦~~早上我才敎過一遍,鈞也自己洗毛巾擰乾擦臉)

老公就跟鈞說:你剛剛讓我叫了好幾次還是叫不動,我已經在生氣了你說怎麼辦?
結果鈞居然說:那我自己打屁股五下好了(然後就自己把屁股翹高自己拍了五下屁股,根本就是在玩)

我跟老公都被鈞這舉動笑到,真是有夠皮...
老公說:不行!!要我打屁股才可以
鈞就很緊張的說:不要不要!!不要打我啦~~~(趕快溜進浴室裡)

真是的,洗個澡還要搞這些花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