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公園玩

2011033010:00
昨天晚上鈞突然喉嚨不舒服(要感冒了)聲音都變的怪怪的,昨晚到今天都有點烘烘
體溫約37.5左右還不算發燒,我今天就讓鈞在家睡飽一點沒讓她上學

今天天氣很不錯,下午就帶著兩個小孩去公園,也約了家慧跟Kristi也一起過來
到了公園叡就一直去拿別人的挖沙子工具玩,雖然人家沒阻止(其實最後她們也是說一起玩沒關係),不過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幾乎每次去公園我都會忘記帶挖沙子工具去,每次都是看到別人在玩我才想到...

發現叡某些地方比鈞膽小,叡不敢溜滑梯
每次都是爬到上面之後就一付要溜下來的樣子可是又馬上跑掉,如果我要幫他坐好要他溜下來,叡就會唉唉叫~~我也就作罷隨便他...

我想到以前鈞鈞在叡這麼大的時候,玩溜滑梯溜到嚇嚇叫,還有膽趴著往下溜
雖然這個溜的方式是不足取,不過就單純以膽子大小來說...鈞這方面大膽多了
不過叡的某地方也比鈞的當時強,叡現在會自己爬橫桿上去,這個鈞鈞在當時就沒辦法(當時的鈞鈞不敢爬這個,技巧也沒叡的好)

玩一陣子後鈞說想回家玩玩具,我就約大家來家裡坐一下聊天吃下午茶

晚上鈞的聲音還是怪怪的,體溫也一直維持在37度多
希望鈞鈞可以趕快好起來,不要真的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