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公園撿蛋

2011041510:00
早上小蓉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公園撿蛋(有辦這個活動)
呵呵~~當然要去嚕~~
今天這個活動的時間是在中午(不會太早),而且也是在附近的公園
閒著也是閒著就帶著叡叡去撿蛋嚕~~(鈞鈞去上課了)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可以說還蠻熱的
我跟小蓉說好乾脆撿完蛋就直接在公園野餐好了
我做了簡單的焙果三明治帶個墊子跟水,小蓉準備了水果...

今天公園辦撿蛋的活動,旁邊還有免費畫臉(就是用一些顏料在小朋友的臉上化蝴蝶或花之類的...美國人超愛)跟折氣球的攤子
我還是不能接受在小孩子的臉上畫東畫西,所以我只有去排折氣球的攤子,幫叡要了一個小熊,不過沒多久就破了..

我一直以為叡會不知道什麼是撿蛋,也不知道該去撿蛋(原本已經想好要幫他撿了)
結果一喊"GO"每個小朋友馬上衝出去撿蛋(可以說是搶蛋了)
我跟小蓉就帶著小孩去慢慢撿,因為蛋殼裡都是塞糖果,我只是想讓叡體會一下撿蛋的遊戲並不想讓他吃糖果
呵呵~~沒想到叡居然還知道要把地上的蛋撿起來放籃子裡呢^^

沒多久蛋就被"搶"光光了,我跟小蓉開始檢視這兩個小孩撿的蛋
果然大小孩還是比較厲害,叡撿的蛋最少
不過也是我不想讓他去撿很多蛋
叡一撿到蛋就馬上開蛋吃糖果,我把他的糖果全部收起來之後,叡還會去拿小姐姐的蛋,就是要吃糖果啦~~

今天也是我來美國後第一次在外面野餐
在大樹下鋪個墊子吃著簡單的餐點,微風徐徐吹著....真的很舒服,讓我跟小蓉都覺得很想睡
原來野餐還蠻舒服的呢^^

我們就一直坐到一點半就準備要回家了,我也剛好可以去接鈞鈞下課了
晚上才感覺到我的額頭跟脖子都曬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