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家裡

2011112010:00
自從這次從美國回來後真的覺得台北太潮溼了,家裡的東西發霉的一大堆
乾脆就來個大整理,一些用不到的東西跟發霉的東西該丟的就不客氣了
有些衣服也是發霉不然就是太小了也丟了
家裡的洗衣機就是一直洗一直洗....晾衣桿也沒空過
這時候更恨家裡真的太小了,小到我連台烘衣機都沒地方擺,所以一直也不能買烘衣機

一回來我就馬上開除濕機,厚~~一樣沒多久就是一桶水
我的包包鞋子也全發霉,連叡的安全座椅也都發霉....全拆了全洗了

又想到我還有一大堆海運的東西要回來了,家裡我還想再買個書櫃給小孩
小孩的玩具也需要整理出來有地方放(才能讓他們養成收玩具的習慣)

今天就把歷年來用不到的單人床給丟了,反正以後也是兩個小孩睡一起
等到他們需要自己一間房時,我就會開始去換大房子到時候我也是會買雙人床給他們,所以這單人床根本就沒用,不丟留著佔地方幹麻咧~

再來就是慢慢的把穿不下的舊衣服給丟了,把整理箱裡的二手衣給全部整理出來
這樣又多出整理箱佔住的地方可以活用

這幾天就這樣陸陸續續讓我丟了好幾袋的垃圾,家裡的倉庫清爽多了
再過一陣子就又可以把嬰兒的東西給清空了...哈哈哈~~

丟丟丟~~~爽快的丟
東西越是捨不得丟家裡就會越像垃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