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布朗尼蛋糕

2008010910:00
昨天晚上去逛大賣場,又買了兩盒布朗尼蛋糕粉,一盒才美金兩塊錢

中午美菁來泡茶,我們又開始做蛋糕,整個從打蛋糕粉到把蛋糕烤好才花約30分鐘

買了兩盒蛋糕粉,共做出約32個蛋糕杯大小的布朗尼蛋糕,而且我們買的那個粉做出來的布朗尼還真是不錯吃,原本我以為烤出來可能會像巧克力海綿蛋糕,結果還好...還真像在costco買的布朗尼蛋糕,吃起來綿綿的,真要挑剔....就是邊邊會比較脆而已

美國調好的蛋糕粉還真的是很簡單,自己在家裡做只需要加牛奶加蛋加油就ok了
只是我看不懂英文,還是需要美菁在旁邊指導一下

難怪Lili在回去前一直要我自己做蛋糕試看看,說很簡單...
我那時候根本就是懶到...連想到做蛋糕的樣子都覺得麻煩
結果現在居然自己也在做蛋糕了,真是恐怖!!

不過還是要控制一下,不然我會胖到一個恐怖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