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終於大便在馬桶了

2012052210:00
叡現在白天幾乎不包尿布了,除了要帶他出去久一點怕一時找不到廁所包安心的
不過也都是回到家打開尿布都還是乾的,叡會忍尿到有廁所的地方才尿

不過叡還是習慣在尿布裡大便,這陣子因為白天不包尿布了,所以叡就都不大便
就算有說要大便讓他坐在小馬桶上,叡還是會坐了一下子用力了一下子說:我大不出來~(然後就算了)

也因為這樣叡都是一直到晚上睡覺前,幫叡包好尿布叡才說要大便,也才真的有大出來

今天晚上叡一樣也是睡前大在尿布裡,之後沒多久叡又說要大便
結果這次居然說要去小馬桶大便,我剛開始以為叡只是因為不想睡覺才這樣玩(說假的)
我跟叡說:如果你沒有大便只是要玩不睡覺的話,我會打屁股喔~
叡還是說他要大便要坐小馬桶大便,我讓叡坐在小馬桶上沒多久叡就說他大出來了
我一看果然有個拇指大小的大便,然後叡就不大了

後來我看一下尿布,原來叡已經再尿布上大出來一點點(有沾到尿布),才去坐小馬桶
雖然大便是這樣出來的,但是叡願意自己說出要坐小馬桶,這樣我就算是叡願意坐小馬桶大便了
至少大便是坐在小馬桶上掉下來的

哈哈~~這樣會不會太牽強了^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