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奶

2006101510:00

這一兩天,鈞鈞開始厭奶.昨天早上還好,到了下午居然就不喝奶,說什麼就是不喝,猛搖頭,我幫她泡好的奶最後都是進到我的肚子裡
今天早上一起床的第一餐還是不喝,跟我大戰,只想出去玩,就是不喝
結果搞了一個多小時,她也哭累了,也餓到不行了,才不甘願的喝,最後還剩下60cc不喝,之後時間到了,不喝就是不喝
早上有個客人知道鈞不喝奶,才說她是厭奶,我才確定鈞真的是厭奶,不過那個客人居然說..讓鈞喝麥粉,說麥粉比牛奶營養,還說...牛奶只有糖跟脂肪而已,這我還沒聽過ㄋ,因為我比較過麥粉跟牛奶的營養成分,牛奶的營養才真的多很多咧~~麥粉也不是用來加在牛奶裡的,是要調成糊狀讓寶寶練習吃固體食物的,鈞現在連稀飯都不吃了,還吃麥糊咧

後來我去市場買了魚肉跟西瓜給鈞吃,西瓜不錯,老闆挑的,多汁又甜,鈞吃的很高興,魚湯我煮好裝在鈞的奶瓶給她喝,她喝了150cc,還吃了不少的魯汁伴飯跟魚肉,鈞吃的還蠻飽的,下午五點時,趁鈞睡著時,又給她喝了一次ㄋㄟㄋㄟ,喝光光喔
到了晚上鈞要睡覺時,那時候已經離她上一餐已經過了五個多小時了,泡奶給她喝,她還是不喝,一直到她真的想睡時,因為肚子餓睡不著,才願意乖乖半夢半醒的喝奶,真是.....
肚子餓還不是要乖乖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