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皮蛋

2012022610:00
這個叡真的有時候會對他搞到氣也不是笑也不是
晚上已經快12點了,趕快趕她們上床睡覺不准講話不准玩

躺在床後哄她們睡時,這個叡就開始跟我玩親親(應該說是每天睡前必做的消遣)
而且叡現在的親親不是輕輕的親一下而已喔~
叡是會把他的嘴用力的貼在你的嘴上然後再轉一下啾一下,這時候他的門牙就會跟你的嘴唇貼在一起,你的嘴唇就會有他的口水.....有點噁又有點好笑

我不准他在繼續這樣,要他眼睛嘴巴閉上
他就故意眼睛嘴巴全張開看著你,然後眼睛嘴巴再一開一合像金魚一樣看你的反應
我就眼睛睜開定定的看著叡,叡居然哈哈大笑然後對我說了一句..."臭皮蛋"
我又被他這句臭皮蛋弄得笑場,可惡!!明明自己是臭皮蛋還說我~~

現在每天晚上要哄叡睡覺都要經過大戰(真的是每天)
鈞鈞就乖很多,跟他說不可以再玩了,明天要上課了...
講個幾次鈞就會乖乖的摸手睡覺
果然是長大了^^

這個叡真的比以前的鈞皮太多了,還是我忘了鈞以前也是這麼皮呢??